懒人不想加载(摆烂版)

失踪人口不回归

【邵简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

⚠️邵简爱情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简隋英醒来的时候,脑子还有些晕,昨晚喝太多酒的弊端就这么赤条条显示出来,却又让人无可奈何。他揉着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坐起身,倒也没有傻了吧唧地想以后再也不喝酒什么的。

    宿醉醒来后,脑子还有些不太清醒,简隋英倚在床头依照惯例回想醉酒之后有没有发生什么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其实昨晚并没有应酬,只是跟狐朋狗友们聚了一场,按理说不应该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,可简隋英就是觉得自己忘了什么,思维往回一抓,脑子里却被强硬地塞满了吵吵嚷嚷的起哄声。

    除了那一阵阵排山倒海的音浪、满是酒精的眩晕,还有一丝熟悉的味道,他什么都想不起来。真的是,昨晚在的人并不多,谁知道那帮人怎么那么能嚎,现在回想起来,大脑还会嗡鸣不休。

    没想到那帮人为什么起哄,简隋英索性也不再想了,准备起身去浴室洗个澡。直到掀开被子站起身,他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一丝不挂,从胸膛往下看去,全身上下到处都是青紫痕迹。其中胸膛处被害最为严重,某两点红肿的不成样子,将注意力放在这处,这才觉出痒来。

    简隋英愣住了,他跟小情人做的时候都没这么激烈过,他动了动身体抬了抬腿,没发现其他部位有什么不适的感觉。饶是如此,他还是默默缩回被窝,认为昨天那么重要的日子他肯定要再想想发生了什么了的。

    环视房间一圈,没有淫靡不堪的痕迹,床周围也没有另一个人存在的痕迹,可他身上这些怎么也不可能会是自己摔的。

    昨天是愚人节,在朋友的聚会中见到了一个化成灰他也会认得的身影——他那英俊潇洒优雅多金的前男友,邵群。

    要不是身边有人拦着,看见那臭傻逼的第一眼他就应该摔门而去的,再看见那傻逼左右护法似的两边守着俩小男孩,简隋英却忽的笑了。

    他跟邵群在一起的时间不算短,两人又都不是低调的性子,在一起就一定要轰轰烈烈,所以即使是十年前的事情,在座的各位还是会略有耳闻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在包厢剑拔弩张的气氛中旁若无人地对视,只是一个嘴角含笑,眼神愈发温柔,另一个面无表情,眉头却死死皱着,令周围人噤若寒霜。

    周围人即使是认识很久特亲近的朋友可能都不记得了,简隋英跟邵群分手那天就是愚人节。

    与邵群遥遥对视的那一刻,简隋英还是惊艳了一把,他跟邵群也近十年没见了。他眼里的他少了一份少年感,却是多了几分稳重,唯一不变的还是那份矜贵样。

    每每这时候,简隋英就想把他齐整的衣服弄乱,让他的表情染上几分欲罢不能,当然了,能脸红或者眼角含泪最好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开香槟时酒液喷射得厉害,简隋英闻着味小酌了几口就醉了,他松开紧紧搂着的怀里人的腰,端着杯酒慢悠悠向邵群走去。

    被留下的小男孩愣怔了一下,揉了揉被勒的生疼的腰,想去扶简隋英一把,被周围人拦下后也就没再过去。

    金主的私事不是他能掺和的,会发生什么事,他且看着就好。显然邵群身边的一个人没这觉悟,自以为能坐在邵群身边就高人一等,眼看简隋英走到跟前不仅不让位置,反而往邵群怀里凑。

    所以在被简隋英拎着衣领扔到一旁时,他眼里满是不可思议,转头去看邵群,他却一个眼神都没看他,邵群的眼里都是简隋英。他还是个学校的学生,没出过社会,被邵群的温柔迷了眼,便以为自己魅力大,很讨金主喜欢。

    这时候周围还没有什么起哄声,只有小小的说话声,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,但是很吵。

    简隋英眼神扫过已经缩到角落里的另一个人,定睛向邵群看去,他好像已经醉了,不然怎么会认为邵群美味可口呢?

    他略显粗暴地拽开邵群的领带,使其松散地挂在脖子上,满意后又在一众人惊恐或热切的目光中去解他的扣子。解了两颗没了耐心,简隋英卡着他的下巴,没有吻他的唇,偏头咬上了他的喉结。

    邵群的头抵着沙发,用眼角去看简隋英,更加确信一件事——简隋英只是纯属想咬死他。他一点一点用劲,想看邵群惊慌失措甚至是涕泗横流。

    场子热了起来,在简隋英最开始上手的时候起哄声就此起彼伏出现,没人觉得简隋英是真的想弄死他。

    胸口和舌尖同时传来震颤感,简隋英松开邵群,疑惑地看着他,猛然发现他在笑。可能是包厢灯光问题,他在红着脸笑。

    再往后又发生了什么,简隋英已经记不清了,只有音浪和眩晕伴随他,他好像依偎着邵群同他共舞,他在转圈,邵群抱着他。

    记忆到这里走到终点,他想他已经找到“凶手”了,只是那禽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将他吞吃入腹,是去找其他小动物了?

    简隋英嗤笑一声,看来他昨天是真的醉的不轻,不再费心回忆,他穿上散落在床边的衣服便翻身下床。

    好在今天是周末,不用去上班,简隋英也就不用急忙洗漱,站在盥洗池旁又发现一点东西——他的嘴唇红的不自然。

    “我没亲过别人。”邵群暗哑的嗓音突然盘旋在简隋英脑中,这好像是后来发生的事,也是以前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那时候他们才十九岁,两人在一起才两三个月,某一天突然窜出来一个看起来跟他们差不多年纪的小男孩,问邵群怎么最近没去夜色找他。

    两人最知道他们在一起之前彼此是什么样的人,但不代表不会吃醋,简隋英扯着嘴角嘲讽了几句,邵群就作势去亲他,被躲开后,他就说“我没亲过别人”。

    当时简隋英没有在乎这些,反正跟邵群在一起开心就行了。昨晚又听到这句话,简隋英不知道心里哪根弦断了,一定要去亲他,他们当时的姿势颇为不雅,幸亏他已经被带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咔哒——

    思绪被开关门的声音打断,简隋英叼着牙刷出来看是谁。

    “醒了?昨晚断片没?”邵群穿的不是昨天的衣服,应该是回过一趟家,休息日也没有梳背头,而是做了个简隋英常常会梳的发型。即便如此,他看起来还是一丝不苟的,衬衣和西装裤上没有一丝褶皱。

    问简隋英话时,他的嗓音含笑,好像两人依旧在一起,一刻也没分开过。可简隋英知道,单是昨晚他都没跟自己待在一起,他昨晚怕是在自己睡着之后就离开了,更别提分手的那十年,不知道的会以为他多深情!

    简隋英最烦他这个样子,没有理会邵群的问话,反正他都准备吃回头草了,还不知道这根草怎么想呢。他转身吐掉口中的泡沫,也没有漱口,拽着他的衣领在他脸上留了个白色的印。邵群今天没有打领带,就只能委屈领口留褶儿了。

    送上门的香吻,邵群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,他轻轻托着简隋英的下巴,低下头去吻他,还是一副温柔的样子,就像平常对任何一个小情人那样。

    简隋英内心烦躁,没等邵群亲上他,就推开了,关上浴室的门洗漱。

    回头草不是那么好吃的,简隋英真心实意地认为,他没有读心术,还是不了解那棵渣草的想法。

    身后的门被推开,两个人在镜子里对视,他看见邵群斜倚在门边,衬衣口子也被他解开了两颗,露出了他明显留了个牙印的喉结和性感的锁骨。

    终于不再是那副众人皆low我独贵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邵群调侃道:“昨晚还叫人家小甜甜,今天穿上衣服怎么还翻脸不认人了?”简隋英承认,被他这么露骨地打量,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对着那张脸ying。

    “滚你丫的,老子要上厕所!”

    邵群颇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回了房间,心说又不是没见过,老子还他妈摸过呢!

    “你昨晚说喜欢我,要跟我复合,我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简隋英刚从厕所出来,还没来得及问什么,邵群就开口了,不给简隋英留思考的时间,他紧接着又说,“你应该发现了,昨晚我没在这睡,而是去隔壁睡了。但是,你别想污蔑我!我昨天是被你打回去的,我问你想不想做,你说想,我碰你屁股,你就踢我,实在没办法了,我只能溜,要不然我怕我忍不住绑了你。”

    这段话不知道他在心里打了多久腹稿,感情充沛且流利,短短二十秒的话语,他的情绪成功从平铺直叙到委屈再到愤懑最后到阴郁。

    真是,这表演当代影帝都甘拜下风。

    “你要不信可以去查监控,看我昨晚是不是一个人睡的。”注意到简隋英怀疑的眼神,邵群又补了一句。

    简隋英嗤笑一声,“祝你昨天愚人节快乐。”

    “祝你愚人节快乐。”当年简隋英跟他分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之前也是这样说的。

    “昨天你在的时候我很快乐,仅此而已。”简隋英不否认邵群喜欢过他,只是他在太多人嘴里听说过他对小情人有多温柔了。这个人就是这样,温柔起来能让人溺毙于此,无情的时候也直叫人窒息。

    “别拿你对小情儿的那套对我,我什么脾气你最清楚,上赶着对我好的人也不少,不差你一个。”他说话时语气平淡,听起来倒不像是拒绝人的。

    “清楚啊,你什么脾气我当然清楚。我们隋英心情好的时候,我是你的心肝小宝贝,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就是你的宝贝小心肝,我跟你最般配了。”

    简隋英翻了个白眼,他算是看明白了,这人就是后悔分手了,想吃回头草,回头草可不是那么好吃的。他说不清自己现在心里是什么滋味,只觉得轻松了不少,却丝毫不在意自己已经从那匹马变成了草。

    混情场那么些年,简隋英自认为还是能把握住一个度的,既然是前男友求复合,他肯定不能那么快心软。

    不过,邵群拉着简隋英的手摸上他凹凸不平的喉结,委屈地说有点疼的时候,简隋英的心忽地一软,在心里骂自己不争气。

    “英英给亲一亲就不疼了,好不好?”不愧是最了解简隋英脾气的人,这样的人简隋英都舍不得同他置气。

    在邵群吻上自己唇的时候,简隋英直在心里叫昏庸,要他是古代的皇上,肯定也会加入“从此君王不早朝”大军。

    邵群搂着简隋英的腰,气氛缱绻而美好,就在他以为一切将顺理成章,便向简隋英的翘臀探去之时,简隋英忽然全身紧绷曲起腿在他小腹上撞了一下。

    懵逼ing.

    只听简隋英喘着气解释道,“哥以前都是上面那个,屁股金贵。”

    对于简隋英的不配合,邵群倒也在意料之中,要不是屁股金贵,昨晚他也不至于挨那几脚。

    不过没关系,还有那么长时间适应呢,只要简隋英不反攻,总有压他的那天,邵总是有志向的人,有志者事竟成。
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可能是好久没写了,最近写啥都没手感😭😭
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